其实呢每次生病都应该写个博客12.31更新版

记录一下吃了什么药,每天什么症状,以后感冒了也方便参考嘛。而且,每次生病的时候心理状态都会很微妙,觉得自己脆弱的一捏就碎,整个人的气质也会安静如鸡 很少有的符合我现在的年龄orz 多么值得纪念

好了这次病还没治好,我每天更新一下。。。

周末在武汉冻着了,戴围巾就痒的体质的我感受到了世界满满的恶意

周一早上醒来吞咽就嗓子疼,上班路上买了一大包板蓝根并且当天冲了三杯,到了晚上嗓子就没事了,觉得这板蓝根还挺管用

周二又冲了两杯板蓝根,结果呵呵,拉了一天肚子,在公司厕所上了一天班以后我含泪挥别了板蓝根。开始有很浓的鼻涕和痰,天真如我竟然以为那是病快好了的症状。。

今天终于gg了。不拉肚子了但是觉得自己发烧了,流了一天清鼻涕,又不敢乱吃药所以只能一直喝包治百病的热水。四个字来形容我今天就是,蓝瘦香菇。。。

鉴于后天要上飞机,我只好明天请个假去看病了。。不知道打个点滴会不会让我至少去西安的时候保持围笑orz
好了以下是12.31星期六写的了

星期四 醒来了终于不鼻塞流清鼻涕了 如果之前有发烧的话应该也退了 虽然还是一直咳嗽有鼻涕有痰 于是请假去了家附近诊所 想着打个点滴或许就一切都好了!结果那个医生吧,让我去验了个血。我表示我上次扎手指应该还是小学的时候吧。。然后医生说我没啥大事儿连消炎药都不用吃,于是开了俩药,一个保护嗓子的中药还一个西药,成分带麻黄碱。果然。。每天一粒,每次吃完一个小时后就觉得,哎哟喂好兴奋想跳舞。。

周五周六吧,精神头儿还可以,就是一直还是在咳嗽吐痰擤鼻涕,一边在外面玩真是亚历山大。。明天啥的应该就没什么好更新的了吧

雁过请留痕

